一周第二起 南非小兄妹吃泡面后突然死亡

九岁的塔托(Thato Makofane)和13岁的哥哥奇摩戈斯维(Keamogetswe)本月9日一同吃了泡面之后死亡。图:The South African

南非一对小兄妹一同吃完泡面之后突然严重胃痛,送医后相隔一个小时死亡。

这已经是当地近期第二起吃完泡面后突然死亡的案件;一周前,三名堂姐弟也在吃了泡面之后突然死亡。

根据当地媒体“The South African”报道,姆普马兰加省(Mpumalanga)这名九岁女童塔托(Thato Makofane)和13岁的哥哥奇摩戈斯维(Keamogetswe)是在本月9日吃了泡面之后出事。

他们的祖母在丧礼上告诉当地媒体,家人怀疑是泡面有毒,害死了两个孩子。

东开普省(Eastern Cape)在他们出事的不到一周前也有三名小姐弟因为相同事故死亡。

11岁的斯诺坦多(Sinothando Ngwendu)本月6日跟她的两个堂弟——七岁的欧勒瓦姆(Olwam Ngwendu)和四个月大的雅典克斯(Athenkosi Ngwendu)一同吃了泡面之后,率先感到恶心。祖母给她喝了水后,堂弟也申诉腹部绞痛和感到恶心。三人被送往诊所途中逝世。

这五名孩子的死因仍在调查中,当局尚未公布泡面的品牌,两起案件中的泡面是否来自相同品牌仍不得而知。

相关标签
  • 南非
  • South Africa
  • 泡面
  • instant noodles
  • 离奇死亡
  • death
  • 热门 Popular

    广告

    你可能会感兴趣 You may also like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