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接种外国游客 下个月8日起可入境美国

图: Reuters

由11月8日起,美国将允许完成2019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的外国游客入境。

路透社报道,白宫助理新闻秘书Kevin Munoz在推特上表示,美国将于11月8日起实施新的旅游政策,要求赴美游客接种疫苗,这一宣布和日期适用于国际航空旅行和陆路旅行。

一名白宫官员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11月8日前将发布更多相关的操作细节,包括豁免条件和疫苗种类。

这名官员说:“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已通知航空公司,所有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专家批准和授权的疫苗,以及所有在世界卫生组织紧急使用清单(EUL)上的疫苗,都将被适用于航空旅行。我们预计陆地边境关卡也将采取这一做法。”

据了解,相同规定也将适用于进入美国陆地边境的非必要旅行旅客,以及搭乘客轮抵达美国的旅客。

这名官员还透露,旅客须准备接种疫苗情况的证明,并应要求向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官员出示。“到了明年1月,出于必要或非必要原因穿越陆地边境关卡的外国公民将被全面要求接种疫苗。”

更多相关消息,请点击《2019冠状病毒》专题报道。

相关标签
  • 2019冠状病毒
  • COVID-19
  • 美国
  • United States
  • 热门 Popular

    Advertisement

    你可能会感兴趣 You may also like

    Advertisement